close

從小看了那麼多漫畫、日劇
心心念念想去看的國家就是日本
加上貼心的老公說看我要選哪裡都行
所以這次就藉由蜜月的名義出國去
目標就是我嚮往的日本!!

要出發的前幾個禮拜
大家都問我行李準備了沒
我都說還沒
可能是沒有經驗
加上行李箱沒有在身邊
所以真的不知道從何下手

基本的都知道
但怎麼帶才能讓行李輕鬆點
這就是個學問了
最後只好依賴老公了
呵~~

第一次要坐飛機
著實有些緊張
一直緊張兮兮的
擔心這擔心那的
等到坐了才發現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坐上飛機吃個輕食
很快的就到了名古屋中部國際空港
下了飛機
就感到些許的涼意
真的很有秋天的感覺耶

從下飛機到入境
這才發現這條走廊很長
難怪旁邊每隔一段路
就有電動手扶梯
真的是貼心阿^^

出了機場後
就先把行李放在飯店
才進入機場內吃拉麵
說到要如何點菜
這就肉腳了
只會指一下菜單
this one.two....
哈.哈...真是鱉腳到極點



吃完拉麵後各自解散在機場內逛逛
在機場內看到了藥妝店
殺進去買了別人委託的東西
因為怕買不到,所以趕快先買起來
(告訴你!這個想法絕對是錯的!
原因後面再跟你們說)

在機場內閒逛的時間
很快的就過去了
因為當店家慢慢的在收東西時
你就會知道了
關門時間到囉~
機場的營業時間好像比較晚
應該是9點就關了吧
這樣一來就不能逛太久
所以後來我們就準備回飯店休息
回到了飯店門口
真的是不太死心

因為要出國前秋跟她先生
特地幫我們找了飯店的位置圖
週遭的小吃商店都特意顯示出來
讓我們到飯店後
還可以出去外面逛逛
所以一到飯店後
馬上翻出地圖
迫不及待的想要走走看看
拿去問了導遊
是不是這間阿
導遊說對
可是當把地圖拿出去飯店一對
發現完全不同
當下在我們眼前的
是滿滿的立體停車場
那個當下是很令人傻眼的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去附近看看
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逛
後來看到了一間便利商店
找到了令人新奇的東西
呵~那就是大滿足的水蜜桃果凍
哈哈~這下終於開心了
甘願回飯店大快朵頤



打開的那一剎那
用湯匙往下挖起來的那一刻
哇~好讚喔~
幾乎是整個的水蜜桃
放在盒子裡
超好吃的啦^0^
從那一刻起便興起了
每晚都要去找便利商店的念頭

第一天晚上就這樣過去了

對了看到房間的第一個想法是
商務雙人房耶~重點是廁所好小喔~
而且我都被馬桶的第一次蓄水嚇到~
哈~


Day 2
第一站:日本第一名花之里



一開始就朝溫室前進
進去要門票的@@
裡面的花很多種爭奇鬥艷的
而且個個都很大朵
(有些快跟我的臉一樣大了@@)
哈哈~當然啦~一定要照相的
導遊先生就開始幫大家安排順序照相
後來逛完溫室後就自由放行
繞著池塘走了一整圈
也從這裡開始了我的ㄊㄟˋ腿之旅
哈~哈(不耐操啦)

第二站:奈良公園+東大寺


奈良公園又稱『若草山梅花鹿』
是從大正11年(1922年)被正式指定為國家級名勝,
並命名為奈良公立公園。總面積六百六十公頃,
東大寺、興福寺、春日大社等名勝古蹟都在其範圍
之內。奈良公園最引人注目的是梅花鹿,這些鹿是
春日大社祭神之物,被視為神的化身。園內現有鹿
一千二百頭,是日本梅花鹿最集中的地方。


呵~聽說有專門鹿喜歡吃的仙貝
如果餵食的話要小心
因為鹿會跟你搶仙貝喔
不過我發現這些鹿很屌
不想理人耶~呵


東大寺建築於743年,為奈良國寶級古蹟,
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古代木造建築物,
寺內還安置了14.91米380頓重的盧舍那傳座像。


這座神像全身用銅作成的,而且是"在把"(台語)的
所以這座廟是先建神像,爾後再建廟宇始完成的呦!
聽說祂的鼻孔大小可以讓小學童穿過
神像的後方有建一根柱子那個洞的大小
跟神像的鼻孔大小一樣
當天很多人潮在排隊要鑽那個洞
我們剛好看到一個年輕男生鑽過去引起一陣爆笑聲

晚上就住宿在奈良溫泉旅館
房間內有著塌塌米上頭還有著和室桌


感覺真新奇
這間旅館的廁所
是全部的飯店裡我最喜歡的
乾溼分離耶~而且有質感
馬桶底座是溫的喔
不過屁屁一離開它就會自動沖水
這點是比較不習慣啦~哈

到了飯店後吃完晚餐
當然就是要出去走走啦^^
重點就是去尋找我的果凍
結果因為住的地方太偏僻了
所以我們走了一兩公里
最後終於找到一間超市
但找不到相同包裝的果凍
最後買了上頭寫有超大果肉的
沒想到回去打開後是..優格
啊~耐ㄟㄚ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x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