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去參加高職同學的喜宴
下班趕緊換裝等待Mr.Cake梳洗完畢
就馬不停蹄的開往台南
看著時間來不及了
想說就慢慢開就好
但也沒有多慢
Mr.Cake還是一直開著去
本來要照同學報的路走
結果看著路卻充滿疑惑
最後看到喜帖上有寫從哪進入
才找到那個牌樓彎進去

停好車走過去時
剛好人家在放鞭炮開桌
後來被帶到新郎的大學同學那桌
因為高職同學也只有跟我另一位女生去而已
不過另外那位同學也算是新郎的大學同學
所以我跟那桌的人都不熟

一開始覺得有點尷尬
後來就專心吃我們自己的份
驚訝的事是發生在新人要敬酒的時候

看到我們那位高職同學起身
隨即跟她男友要走開
我只能說我嚇到了
肚子..肚子..很大..0.0a"
我第一個念頭是發胖嗎??
後來馬上意識到是大肚子.懷孕啦!!
嚇到我問她:妳懷孕了喔?!
她微笑的說七個多月了@@...
喔~~真是令人驚訝阿
後來令人驚嚇的是
同桌的人都沒有人知道
就連坐在她旁邊的同學也不知道!!
大家一陣傻眼
真是秘密到極點了~呵~

後來還有一件好笑的事
新人要敬酒前
突然看到新郎的大學同學
拿出一個杯子倒了三分之一的酒
然後再倒了葡萄汁
我看到之後心想他們要玩猜拳嗎??
後來我就很壞心的拿出我腳邊的蔓越莓汁
跟在倒的人說這裡還有一種@@...
結果就有一個男生說:妳好狠喔~~
呵~

結果等新人來敬酒時
我才知道那杯不是他們要玩的
是要給新郎喝的@0@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我莫名其妙的成為幫兇了

最令人驚訝的結果是
新郎的大伯以迅雷不即掩耳之姿
一手把那杯綜合口味的"頂級貨"給喝下去了
接著大家一陣傻眼繼而大笑
真利害~哈哈~
最巧的是隔壁桌也如法炮製
新郎的大伯也是給他喝下去
不禁令我們看傻了眼~真強!!

恩~說實在的
新郎可能交友不慎
怎麼大家都想整他阿^0^

喔!還有一件奇特的事
有一對母女也跟我們坐同一桌
可能是因為婚宴上的筷子很特別吧
到最後我們要離桌時那位媽媽
居然跟我們要筷子@@
我心想~真令人驚訝
現在還有人敢拿別人用過的筷子喔
其實她們可以去拿別桌沒人用過的筷子
當然啦~後來我還是直接拿給她了
只不過我看到她女兒那一副無奈的樣子
也不禁莞爾
最後還有一些小細節
沒辦法完整交代
總之~這次的婚宴算不錯~
有開心到~呵呵~

阿~補充一點~以後要結婚的人~
一定、一定要記得印地圖喔!!
不然迷路就會更刺激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x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