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美好的『新社莊園』
正充滿活力的等著我們呢!

遙遠的『新社莊園』
開了漫長的道路,充滿疑惑的往前
一度還開往錯誤的方向
路上問了許多人
才終於到達漂亮的『新社莊園』
天氣:陰天+偶有日頭
又是一段漫長的步行之旅
不囉唆~看照片囉~

莊園一角







湖裡面有很多魚喔~
旁邊有販賣機賣魚飼料
有些魚大隻的跟其他的魚比起來
就像個外來客似的
超不相容的感覺~
而且我發現這些魚很好笑
只要你把手伸出去
做要灑飼料的動作
就會有很多魚把頭抬起來
嘴巴張的開開的
等待飼料掉下來呢~
那個景像超好笑的
想必牠們很習慣讓遊客餵食了吧
都已經會認動作了


門票有折抵餐飲100元喔~
新社莊園旅客很多
所以餐前結帳也要排隊等待
不過呢上餐速度倒是比預期的快很多的喔
算是沒有餓到呢

在吃飯的時候
討論下午要前往的地點
聽說台中有旅展
跟自然博物館的比較下
我就提議可以去逛逛旅展
後來證實真是糟糕的提議
真是對不起大家~我錯了

因為兩者之間的距離相隔非常遙遠
就像一個在東一個在西
而且我們也不知道路
當帆他們在努力的找路時
我已經陷入昏睡狀態
當他們找到了卻發現已經沒有停車位
後來大家很扼腕的放棄了
就往台中火車站出發

一路上尋找加油站
帆順便想來一下洗車新體驗
沒想到卻又來了驚險初體驗
到最後大家還是不忘搞笑呢!

哈哈~~最終感謝辛苦開車的帆帆
訂車票跟房間的美仔與一直下車問路的雅
(美女問路比較實際!大家會報比較詳細喔!)
ㄜ~我發現我什麼都沒做耶~~
不好意思內~(我是沒用的路人甲)

總之感謝好同學們~
這次的旅行很開心~好久沒這樣的玩了^^
呵~~覺得好幸福喔!!
期待下次的旅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x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