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生日這天
總是會有一種孤獨的感覺
所以每當這天
我總會想要買個小東西

例如~買的小蛋糕犒賞自己一下
所以今天就去85度C買蛋糕
沒想到~剛好遇到85度C重新開幕
招牌咖啡買1送1
所以有好多人在排隊
看到著攏長的隊伍
讓我有點想打退堂鼓
但後來我還是買了
因為就覺得還是要買

剛好一位搭檔
跟我同一天生日
所以我也買了一個小蛋糕送給她
也祝她生日快樂!!

今天Mr.Cake請花店送了一束花給我
我很驚訝~沒想到他會送花給我
雖然他今年不能陪我ㄧ起度過
但我還是很開心~
只因為那是他的心意
因為他不是那種會買花送人的人
他跟我一樣~
看似浪漫但很實際
喜歡浪漫但更實際
所以很開心我是第一個讓他願意送花的人
當然啦~如果可以折現的話
那會讓我更開心囉!

謝謝今年送禮物跟祝福給我的好同學們~謝謝~
明年的生日~身份也將有所不同~
期待會有更好的待遇囉!

最後~祝我自己跟全世界今天的人~生日快樂^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x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