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個婚
會讓人看到很多現實面
但也看到很多讓人感動的ㄧ面

從討論雙方婚事開始
會有很多問題接踵而來
會有很多不愉快產生
當中的體會很多

這時候的新人
必須當好溝通的橋樑
新人們自己也要靜下心來好好的溝通
千萬不能夠因此而吵起來
這個過程僅是考驗新人的第一步而已
要好好的面對
要平心靜氣的去好好溝通
那就對了

結個婚真的要動用到很多人
這時候就是考驗家族的凝聚力夠不夠了
很慶幸我擁有的家族
今年我的父母都"見祈"(台語:遇到喪事)
所以都不能碰我的東西
婚禮當天也不能幫我蓋頭紗
在婚禮當天都是大伯母、姑姑從頭到尾的幫我
堂哥表姊們也是一大早就來我家幫忙
要人有人座車
要相機一直都有人拍
要招呼客人、準備東西都不用擔心
慶幸有這些兄弟姐妹們
從頭到尾的幫忙準備這場婚禮
真的很感謝他們

這其中最感謝的就是大表姊了
從尋找婚紗店到洽談、拍攝到這整個過程
這段期間Mr. Cake沒有辦法陪我的
都是她全程陪我到底
連"新娘秘書"跟"氣球佈置"都是她幫我找到的
真的好謝謝她喔~
沒有她我大概會很糟糕吧
她真的很棒!

她找的"莉兒新娘秘書"大家都很稱讚
因為她把我變的很漂亮
跟平常的我截然不同、判若兩人
所以美仔說那兩天的我超美的~
那是因為新祕真的很棒喔!真的很謝謝她^^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至於氣球佈置
真的很便宜說
那一陣子在網路上狂找
後來表姐給我看了ㄧ個網頁
就是"艾瑞克婚禮佈置"
在他的網頁看到有包套專案
後來我們就決定去他的門市看看
當下就決定是他了

因為結婚真的要花很多錢
在有限的經濟條件下
氣球佈置這種東西可有可無
聽說光一個氣球拱門就要3500元起跳
所以本來想打消念頭
但因為那天歸寧是請在活動中心
如果沒有氣球佈置會顯得很單調
幸好表姐有找到這間婚禮佈置
真是太棒了~解決我的困擾
果然是我的太陽公公
照亮我灰暗的人生

那兩天也看到很多朋友跟同學來參加我婚禮
真的很感動
雖然有ㄧ些人不能出席
是很令人可惜的地方
我知道事事不能盡如人意
這樣已經很棒了!!

我很感動也很感謝我所擁有的
真的超謝謝大家的,你們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x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