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我放假囉!!

我姐說要約堂哥表姊們大家一起去吃壽喜燒
終於大家橋好時間可以去了
本來我想臨陣脫逃說不去了
讓媽媽跟妹妹去就好
因為我吃不下然後要多佔一個位置
因為店家只願意保留12個座位
最後因為哥哥說的一句話
他說大家一起出去走走
所以我就想說去好了

因為是很難得大家可以這樣一起去吃頓飯
尤其大家結婚後都是嫁到不同縣市
趁現在能相聚就要多把握時間

最後的人數是13位大人+3位小朋友

吃壽喜燒的當時情景
至今一直留在我的腦海裡
害我好想吐喔

那種戰鬥力座位的分配
沒有分配好
我對面坐的是很會吃的姐夫.姐姐
我的旁邊是戰鬥力超低的表姐

那平底圓圓的壽喜鍋一直都是滿的
夾出來還要再放進去很多肉
然後一直加點了三.四次
最後一次加點還點了一半的肉
最後隔壁桌點剩吃不完的也拿過來
剩下的15分鐘要把那些肉吃完

那情景好恐怖喔..讓我好想吐
我想我真的是坐錯位置了
而且少了Mr.Cake幫我吃
所以我的戰鬥力是0.5.....好淒慘喔

終於吃完後
哥哥提議說要去喝咖啡
後來姊夫帶我們去了文學館
旁邊的側門進去裡面有一間小小的咖啡店
進去的第一個感覺很溫暖
外面冷颼颼裡面超溫暖的
整個人感覺都放鬆了
小小的店面
裡面剛好都沒客人
所以大家各自選了座位點了咖啡..
(當然啦~我沒有喝咖啡喔)
一邊談天說笑
一邊三個小蘿蔔頭
在裡面跑來跑去互相嬉戲
雖然只有很短暫的時間
但那種感覺很溫馨
很喜歡那種感覺

很難得的元旦夜
希望以後也可以常有這種機會
因為真的很令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x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