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國一的國文老師
曾說過一句話
她說:
『有人喜歡你也就會有人討厭你』

這句話讓我印象很深
我想每個人都是希望被人喜歡的
應該沒有一個正常人是例外的吧
但人生真的很難盡歡

模樣是天生的
無從改變

別人評論你的外貌
我們無法去阻止

評論雖然讓人在意、讓人難過
但我也相信
有人不喜歡你
那一定也會有人喜歡你

別難過
只要自己喜歡自己、認同自己
我想那就夠了

外貌是必要的
但不是絕對的

其實有更多的話語
可以表達
想表達
但想了想真的不需要

SO~別人的評論
就讓它留在別人的世界裡吧

充滿評論的世界並不好過
我不喜歡那樣的世界
不想踏進去
也不希望自己變成那樣的人

就讓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x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