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奧塞電腦
前一陣子
光是開機這個動作
就足足要花我幾分鐘的時間
一直重複著開關按鈕
幾乎要重複五次以上
才可以開啟

尤其是炎熱夏天
光是在那邊開機
就足以讓我體內的熊熊火焰燃燒起來

拿去給專業的修理
對方說應該是主機板壞掉
如果這次回去後再開不起來就要換新的了

終於在上上禮拜
我的主機板蒙主宣召
正式宣告再見~say goodbye~

後來我的電腦諮詢師(有一陣子良心被遮蔽的表哥)
終於大發慈悲心的來關切
在表哥的協助下~
把我家小妹的剛淘汰掉的舊電腦與
我原本電腦還可以使用的硬體合併起來
再加上買新的主機板
還是硬生生的花了好多張五個小朋友
真是讓我心疼>"<

那五個小朋友簡直是用飄的嘛
我辛苦賺來的一下子就到別人家的口袋去了
唉~~~~~真的是「錢四腳,人兩腳」
怎麼樣都追不上~可惡ˋ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x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