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在msn
跟美仔聊天時
美仔問說要不要去劍湖山玩
我第一個直覺是劍湖山門票很貴
後來美仔說可以拿到比較便宜的票
而且還有便當+抽獎喔
叫我問看看還有沒有別人要去
機會難得!趕緊把握!!

隔天我問了阿丹跟BOSS娘
問她們想不想去
畢竟票真的便宜很多
她們考慮了一天就決定要去了
因為杜小杰沒去過~超想去的~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跟阿丹就搭便車
給BOSS娘一家三口載去劍湖山世界了

呵~到了快嘉義時
打電話問了美仔到哪了
美仔說她快到斗六了
後來我們也以為會差不多時間到達
過了一會兒~美仔打電話給我說在坐公車時
哈哈~我們剛好到了劍湖山門口了
神奇阿傑克~@@

在等阿美的時候
我跟黃阿丹就開始拍照
因為我們去劍湖山的目的就是拍照= =+
人老了..心臟禁不起刺激的
所以就是拍照囉~

約半小時~阿美終於到了
杜小杰已經等到快睡著了
真的是小孩子的特性
覺得很"愛笑"(台語)
當他得知阿美來時瞬間清醒
默默的走到阿美旁
小聲的說要拿票
把票拿給他之後
他就往入口衝
高興的不得了

進去到裡面後
當然就是要往裡邊走
沒多久就看到了
一群玩偶扮相的人
在那邊要走去舞台上表演
要知道~有小孩的父母絕對會停留的
所以我們就跟BOSS娘她們分道揚鑣了
各自前往目的地~GO!!

進入到園區裡
直接就是朝摩天廣場前進
當你走進聽到尖叫聲時
就會有種真的到遊樂園了的感受
恐怖喔~

我跟阿丹都是屬於老人型的
沒膽玩 不過這樣一來
只有阿美一個人玩
感覺好孤單ㄛ
所以我就很講義氣的
陪阿美玩了一種小刺激的『迴旋磁場』
就是會轉圈還會上下上下的
刺激感是還好
不過最後要停下來時
因為速度不快~所以超暈的
下來走還會顛呢@@"

然後來就是『狂飆飛碟』
360度旋轉還兼上下左右
快成垂直90度了
肯定把你的五臟六腑給震盪很多下
在排隊時排不到3分鐘
我就跟阿美放棄了
因為有點可怕的高
後來阿美說她比較想玩雲霄飛車
所以我們就改道跑去排『衝瘋飛車』
在排的時候
看到別人尖叫從我們旁邊咻過去
嘿嘿..有點挫了...@@"
坐上去開始流手汗
轉過去跟阿美說:阿美~我好害怕喔!
後來就開始登登登慢慢爬上去
轉了一圈 重點來了
要下去了 開始~~
啊~~~~~~~~
整個人就一直被360度翻轉
簡直是整個脫離座位了
後來因為實在是太俗辣了
所以我在翻轉的時候
就閉上眼睛~當然啦~
嘴巴還是盡責的要尖叫一下
啊~~~~~~~~
呼.....終於完了= ="
我旁邊有坐一個男生
大概會覺得我很吵吧
他都沒出聲不過到中途
我有聽到他小嗚了一聲
我心想:也未免太ㄍㄧㄥ了吧
就不信你不怕~哈哈~
下來的時候
整個就是暈啦@@
我跟阿美顛著去拿眼鏡
幸好我跟阿美最後決定把眼鏡拿去放
不然肯定是會飛出去的
真是好加在~哈哈~
(以上兩個階段,沒志氣的阿丹當然
只有在旁邊撐傘的份)

玩完後,想說就先領便當來吃再繼續玩
阿美一馬當先的就先衝去領便當了
我們就坐在一個沒有遮陽傘的桌子
因為還是陰天所以想說沒關係
阿知當便當開下去時
喔~太陽公公出來露臉了
吃到汗流浹背,我怕曬黑
硬是拿起阿丹的黑白豬傘傘
撐著吃後來阿美代勞幫我拿著
真是辛苦她了@@

刺激的到此為止
吃完午餐後我們就跑去玩
阿丹想坐的『哈哈親子列車』
很無聊的哈哈列車
不過逛一圈也把奔浪水樂園的景緻盡收眼底
在等的時候覺得很慢
坐的時候卻覺得很快

坐完就朝『淘氣Bee Bee』前進
就是類似迴旋磁場
只是是沒有高度的
阿美陪阿丹玩
坐上去..我只有烏鴉飛過的感覺
就是一直轉圈
然後應該只有暈一個字吧
哈哈~幸好我沒坐= =+


然後就朝阿丹最愛的兒童王國出發~
阿美跟阿丹坐完後過來跟我說
有一個媽媽帶兩個小朋友
我們可以一起玩『咕咕飛車』
(也就是小型的雲霄飛車)
這樣小朋友兩個都可以坐
我還在一頭霧水當中
那個媽媽就走過來了
我還以為只是提議還沒實行呢
原來她們在排隊時
阿丹已經運用她的親和力
商討好了~真強@@
然後我們排了好長的隊伍
坐的時候~我跟阿美說這個會撞來撞去
阿美說還會甩尾咧~
哈哈~我就說那人家是頭文字D
我們是頭文字G
因為是咕咕飛車嘛

坐完後那個媽媽
本來還想約我們一起去玩水
我們想說沒帶衣服不太方便
所以就沒去了

後來我們就朝著阿丹
心心念念想坐的『皇家馬車』出來
坐的時候繞了一圈很快就完了
好笑的是一開始
阿丹說要坐最低那隻馬
我就讓給她坐
沒想到停的時候
她坐的那隻馬是停在最高點的
呵~真是出乎意料阿

坐完後就走過去『水澢澢』就是
那位媽媽原本要我們一起去的地方
那邊就有海神號、激流獨木舟
這些我們就沒玩了
一是個太高、一個是會濕
然後我們就在水池邊照相
照完後看到有小朋友在玩
『彩虹曼波』我跟阿美就跑去玩
那個在滑下來的時候
會"沁"起來~有小刺激到喔^^
哈哈~然後最後一個就是
把整個景色都盡收眼底的『摩天輪』
坐的時候真的很無聊
一圈大約15分吧
沒坐過可以坐一下喔

坐完休息一下
就打電話給BOSS娘
問她們在哪
後來BOSS娘說
她們在『勁爆樂翻天』
因為杜小杰不能玩
所以就要媽媽玩
BOSS娘說嚇的差點把胃吐出來
呵~然後她們還去排『激流獨木舟』
當然就是全身溼答答囉
不過玩的很開心就是了^^

後來因為阿美坐公車的時間快來不及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載她去斗六火車站坐車
問了一個路人先生~他報的很詳細喔
幸好那個紅路燈很久
哈哈~真是謝謝他了
當然也很謝謝蛋糕先生
我有打電話問他
但我還是搞不是很清楚
總之就有找到路了
後來我們就去吃了一下晚餐
發現他們加的料
跟我們很不一樣
五顏六色的,味道也不同
後來BOSS先載阿美去坐車
我們則是繼續吃
吃完後我就跟阿丹去買飲料
超傻眼的就我們走的那一條
都沒飲料店...0.0
就在快放棄之際
終於看到一間了
後來我問小姐說
妳們這是不是飲料店很少?
那位小姐愣了一下說很多ㄚ@@<
可是我怎麼只看到這一家
她說平行那條很多家
後來我們在回程的路上
真的看到很多家
真是太傻眼了0.0

在車上BOSS娘說
她們一整個早上都待在
兒童玩國裡玩『百戰嚕啦啦』
喔~不是他們玩
是杜小杰玩
他們倆負責撿球
撿到腰酸背痛
哈哈~不過他們一直說很值得
因為很難得這麼好康
真是謝謝阿美了~
杜小杰說下次還要去喔~
阿美這樣你知道意思了吼~
好康道相報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x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