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吃了西藥後
就有比較不咳了
西藥吃完後
就繼續吃著中藥粉

說不咳時很正常
說咳時就又很嚴重
人家是幾分鐘咳一次
我是一分鐘咳很多次
咳到別家老闆來我們店交代資料時
聽到棟美條叫我去買龍角散回來吃
叫我去大醫院檢查看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但我還是沒去看
後來我的中藥粉吃完了

我媽媽說有個阿姨她們全家
感冒什麼的,都在一家中藥行配藥
聽說很有效
說要去哪裡給我配
後來我媽就去給我配
但藥行老闆叫我去給他把脈
才要給我配藥
然後下班我就跟著我媽去

藥行老闆給我把脈
先把了左手,一會兒
皺皺眉頭接著搖搖頭說:「這身體很不好。」
然後繼續把右手
搖搖頭說:「真的有夠不好!」
嘿嘿~(我只有乾笑兩聲0.0a" )
我媽急忙就問:「阿細安抓邁ㄚ?細安抓引企ㄟ?」
遮厚~感冒沒好完全然後又感冒
可能又有喝到冰的~薩丟..0.0
然後就開藥單後來問了我的名字
知道名字後皺皺眉頭說:「這名字不好!」
又說:「這名字帶骨、用刀割不斷」
 (0.0....蝦....)

然後說取這名字的人容易緊張、也比較沒膽
 (@@...對對對..哩奈哉~)

然後說這名字叫越久身體越不好
如果可以最好改名字
 (0.0...這樣喔..可也叫了這麼久了..改名字很麻煩說)
不然也可以取個偏名來叫
 (0.0...那要取什麼..)
最後..有介紹個聽說很厲害的人
可以去那邊看看~恩~

藥行老闆最後先開三天份的給我吃
吃完還是會咳然後再去包一罐500元
(好貴喔..>"<)
現在還沒吃完但還是在咳

後來有一次咳的很嚴重
咳到有人罵我:『你一定有病!肯定有!
給我去看胸腔內科,去照X光!!』

聽到時真的很鬱卒
我也想知道是哪裡出問題
但是我很膽小、很害怕的
不過被罵了也只好拿出勇氣去看看
查了下新樓的胸腔內科
晚上只有星期二有開
後來去看了醫生
排很久終於叫到我了
進去坐不到30秒就出來了
然後去照x光,喀喳!照完了..真快@@
然後繼續等叫號看片
喔..終於叫到我了..好緊張喔..
看了看螢幕,醫生說肺部沒怎樣內..
然後用聽筒聽了我的心臟
還聽到背部..有這麼難聽嗎0.0
聽完醫生說..肺部沒怎樣
那可能是支氣管的關係
先開個藥吃..吃完再看看
看了看藥方..也是治鼻水、治咳的
恩..然後呢..
藥厚..我沒認真吃
因為吃了會愛睏
上班吃就什麼都做不了
所以我選擇晚上睡覺時吃
看吃完會不會比較好

其實照完後得知肺部沒事
有點鬆了口氣
但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有在猜會不會是過敏呢?


在去照x光的前兩天
我媽有載我去收驚
收驚的阿婆
看著我然後再看看額頭說
怎麼放到這麼嚴重才來收0.0
然後說收一收就好
不要知道比較不怕
然後就用米斗裝滿一杯米
用布包起來,開始唸唸有詞
後來打開布,米凹了三個地方
阿婆說一個被車嚇到,一個被人嚇到,一個被...嚇到
然後阿婆就又把米裝滿用布包起來繼續唸唸有詞
我問阿婆說到底是什麼原因,我想知道
阿婆還是說不知道比較不怕
後來我就說可是我想知道
阿婆就說下次再來收一次就可以了
那時候如果我還想知道就告訴我
恩..那下次再來去好了..

現在有比較不咳了
不過我都偷懶..咳了再吃藥


事後我有跟蛋糕先生說名字的事
他說他有認識的,要幫我問看看
不過到現在都沒下落
因為他實在是太忙了
所以我還是自己來去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x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