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誰?
究竟是誰???

有時候在某些場景
總會遇到某些讓你想不起來她是誰的人
似曾相識
卻又想不起究竟在哪遇過
是某個職場上的同事?
還是某個常去光顧的店面職員?
亦或是因別人進而認識的人們
短暫的緣分
N年後再次相遇

每當遇到那個場合時
大家還是總會擺出ㄧ付很熟的樣子
微笑面對~稍微噓寒問暖ㄧ下
最近好嗎??
(當下心裡真的很想逃烙跑耶~)

阿到底是誰
究竟是誰ㄚ???!!
這個疑惑總會困擾自己一段時間
直到忘記這件事
偶爾回想起來
還是會一頭霧水
那個人到底是誰?


今天在公司也遇到一種狀況
那就是客人A已在店內
客人B(頗有名聲)不久後出現
等到客人B要離開的前一步
客人A出聲了~~
ㄚ你不就是那個某某某嘛?
客人B出現了ㄧ付客氣又尷尬的笑容
嘿~你好!你好!
這時可以看到他的腦內極力在搜尋
關於客人A相關記憶而卻找不到
這短暫的時間
店內充斥這一股尷尬又微妙的氣氛
看的我是既緊張也尷尬了起來
唉~當然啦
ㄧ切也在這樣短暫的謙虛客套下結束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神奇
這種尷尬的局面
總是一直在這個社會上演
呵~~

今天還有另ㄧ種局面出現
就是客人C女士出現了
她ㄧ進門ㄧ直微笑跟老闆娘對看
老闆娘說妳好面熟但我想不起來妳是誰!!
C女士說妳猜!再猜!
最後依然由C女士提供答案

ㄚ~究竟是誰呢?
只有她們兩個人知道囉~
我還是不清楚耶

有時候我也會把體型相同的客人誤認
幸好當下都沒有出糗

到目前我已經在不同場合遇過2位女士
她們ㄧ付就是認得我的模樣
但Sorry~~我到目前還是想不起來她們到底是誰??
害我好哀怨喔~~
頭殼都快想壞了啦~~



有人可以幫我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x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