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
尋覓不到最佳口感之後
就持續著一絲哀怨

隔一陣子就在麻吉的網誌裡
發現了目前的最佳口感
呵~真是一整個讓人開心阿

看到麻吉的網誌之後
我就明示兼暗示的要Mr. Cake載我去吃
那間鬆餅店 ─ 芳富鬆餅家
以下是麻吉的網誌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poiuytre0220/16282072
這間的鬆餅外鬆內軟~
是我目前吃到的最佳口感
吃到的時候心花朵朵開
一切的喟嘆就在這一刻得到解脫

鬆餅種類多樣,有甜有鹹,任君挑選
價位不等,約從45元起跳~
另有飲品可供挑選
本人最~最~推薦的就是青茶啦
因為本人一向不愛喝青茶.綠茶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跟Mr. Cake點不一樣的飲品
Mr. Cake點了青茶之後喝了一口
就跟我說很好喝要我喝一口
沒想到這一口就變成整杯囉
整杯變成我的~嘿嘿
他們的青茶不會澀
喝了後口齒留香
超好喝的~從此以後
每次去必點就是青茶

"芳富鬆餅家"位在新營市民治路上
對面就是夜市
如果去的當天剛好有夜市
可能就需要另找停車位
星期一公休~不過有1.2次假日去他們也剛好休息
所以建議要去的話還是事先打電話問一下
電話:06-6592860 營業時間最晚可能到9點或9點半吧
(因為menu不在我這裡所以沒辦法詳細說明>"<)

前幾個禮拜才得知表姊跟我有一樣的感受
所以就約了表姊一起去不過後來多了幾個人
就像個進香團似的@"@

姊姊跟姊夫也跟我們去吃了之後
就說還有另一間鬆餅也不錯吃~
不過在安平所以這禮拜我們就跑去吃

安平這間的鬆餅
口感不同比較起來有點濕
不過也還不錯(比起之前找的好多了)
有四種口味可選擇,價位70元

其中比較推薦奶酥口味~很香

這間店可能比較難察覺
外觀看起來很簡陋


裡面卻別有一番洞天


餐點有簡餐、冰淇淋、飲料、德國烤肉
想要吃餐點加點心可選這間
這是名片,想去的人可能要拿放大鏡來看地圖了


若只是單純想享受吃鬆餅的感受
還是比較推薦新營"芳富鬆餅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x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