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年底
越顯忙碌

最近在公司
一直有趕不完的工作
雖然還不至於加班
不過呢~
Boss娘說
到過年前
每週星期六都要上班
我已經有認知了

今年的過年比較慢
像過年後就開學
所以很多工作
以往過年後再做的
現在也都必須趕在過年前完成

但是好多東西擠在一起
我的動作又慢
一旁的Boss娘雖然心急如焚
但她還是不忍心催我
因為我相信
她已經看到我的腦袋在空中打結了

唉~~昨晚做夢@"@
還夢到被客人拖起來說:
『妳怎麼都沒有做我的工作呢?!
快去做!!還在這邊納涼!!』

醒來的時候真是無言~0.0a"

總之我好像很忙
但其實也沒那麼忙啦!
往另一面想
賺錢好過年~加班也甘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x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