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位客人
拿了一堆資料來公司
要我們幫她裝訂成一本

今天一早來拿時
看到書封面上的資料時
就跟我說
電話好像錯了

我隨即接了一句
是喔..那應該是妳原先就打錯了..
感覺到她好像不是很認同
接著我就去拿她昨天拿來的原稿給她看
我就又接著說
跟原稿一模一樣..所以那應該是一開始就打錯的.

結果她就板著臉回了我一句
『我不太能接受你這樣的說法』

頓時氣氛凝重
我心想我說錯什麼了嗎??
不這樣說,難道我要說對不起我錯了我幫你重新裝訂?

挖哩咧~搞清楚!!
稿是她自己拿來的
資料要裝訂前她自己就應該把資料核對清楚
不是裝訂之後再來看說哪裡錯了

如果說封面是我們打錯的
那二話不說馬上道歉認錯

但稿是她自己拿來的
我們沒有責任幫她看上面的資料是不是對的
誰會知道你公司電話號碼幾號阿!神經!


事件發生之後我一直在想
是我口氣不好嗎?
可能是我太斬釘截鐵的說她錯了
所以她顏面掛不住
惱羞成怒才會說出這種話
如果真是這樣那就是我的疏失了

還是她壓根就喪失記憶力以為封面是我們打的= ="
我們的影印機只會影印還不會變魔術
沒厲害到可以修改她的資料阿
唉~真是令人三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x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