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咳的厲害
但還是沒去看醫生
因為有下列理由
1.每當那天說下班要去看醫生,
 咦~好巧不巧~那天就沒咳~
 總覺得沒咳嗽去看醫生很沒說服力的感覺0.0a"
2.在不然就是有咳~但是不好意思~
 診所正在休息~

所以~只好一拖在拖、一咳在咳
直到客人看到我就說
叫我去中藥房買治咳的藥粉來吃
我一直猶豫
因為我的觀念裡
中藥好像含有很多重金屬
總覺得吃那個不妥
我承認那是我的偏見>"<


******我是分隔線******


直到有一天
boss娘聽我一直在咳
棟每條~就跑去附近的中藥房幫我買
買完也不給我收錢
叫我認真吃~把咳嗽吃好~
一罐小小罐的100元
這是boss娘的心意
我就只好接受囉~謝謝ㄛ@@

那個中藥粉一打開
聞一聞就有一股杏仁味跑出來
(噁~我不喜歡杏仁的味道>"<)
只得硬著頭皮給它吃下去
幸好吃下去喝完開水就沒有味道了
這樣我就還可以接受

有沒有效嘛~我想是有的~
只是大概不能治本吧
咳嗽吃下去~過一下子就不會咳了
中藥粉要三小時吃ㄧ下
有時候開始工作又沒咳嗽時
我就會忘了吃但是呢
忘記吃的時候
又剛好萬一喉嚨又癢的時候
就會開始狂咳
這時候才會想起它的存在
趕快再吃>"<


******我是分隔線******


大概是我沒認真吃
還有也可能是身體真的很糟糕
有時候就會咳,然後沒多久
就換我們家戶長說話了
戶長說:『我這裡有秘方~專門治咳嗽的,
吃了肯定有效~沒效我隨便你!』
我只能皺著眉頭的問著:那裡面是什麼?
蝦咪?是秘密!!我聽你在xxoo..這樣很恐怖內0.0
只是還是的喝= =
因為戶長厲害的地方就是碎碎唸
所以只有喝的份
那個秘方..只能說我不喜歡那個味道
所以他焢了一鍋
我最多只能接受一杯
再多也不行

大概是我沒認真喝
還有也可能是我們家戶長
沒認真焢熬給我喝
他焢給別人喝還比較勤
所以以致於
現在還是有在咳

但是前天晚上吃了晚餐炒飯之後
(其實我還沒吃完,還想再添一碗麵粉粿@@)
就開始在小咳
然後我家表哥又好巧不巧的
像天空下紅雨般出現在我家
跟我說:走!來去買硬碟~!
好好好~我也要去~本來就想買了!
然後就炫風般的騎著機車
就去到順發買硬碟
在買硬碟的時候就開始在咳
買完硬碟想說有個小夜市
來去買地瓜球好了
誰知~地瓜球居然沒開
鳩佔鵲巢的是一攤烤小卷
想說既然都來了就買一下好了
在等的時候就開始下雨
買完就快速飛奔回家

上了樓到了房間裝硬碟
吃著小卷完 戶長說要焢好了 我也喝了
只能說咳嗽怪獸就開始發威了
開始狂咳~有電話~
邊說邊咳~講完了繼續咳~
依據我的觀察
有愈演愈烈的傾向
沒多久~我只好奔用廁所的懷抱
給它吐~吐完之後
還是咳~有上氣不接下氣的情況發生
有那種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蹲著也於事無補的感受出現
只有給它繼續咳>"<

我們家的老媽
在二樓看電視看不下去
生氣的喊著要帶我去掛急診
我生氣的喊著:神經病ㄛ~等一下就好了~不要去~
喝著熱茶 似乎有緩和一點 但還是有咳
(阿母~歹勢啦~人在盛怒之下是會口不擇言的~請息怒原諒偶吧@@)
後來因為戶長的酒肉朋友前一陣子也是有咳
聽說含了亁梅就沒咳了
我們家戶長跟老媽
就一個鼻孔岀氣的叫我要去含
我心裡真的是嗤之以鼻
無稽之談的事還信以為真

因為不去醫院又一直咳
我老媽抓狂的拿著乾梅起來
硬是要我含著加上我表哥在一旁勸說
最終我還是吃了敗仗
只得給它含著

後來配合著熱茶
咳嗽就漸緩了
最後咳完
整個感覺就是累
就像身體剛經過戰戮一般
很累的感受
全身也留滿了汗
只得趕緊洗澡
吃了中藥粉就上床睡覺了


******我是分隔線******


隔天問了黃阿丹
哪間西醫有效
後來就去掛號看了醫生
醫生問哪裡不舒服
我說咳嗽
除了咳嗽還有其他的嗎?
有發燒嗎?恩~應該沒有..吧
有鼻塞嗎?恩~應該沒有..吧
咳多久了?恩~好像很久了
可能是語氣的關係
醫師笑了一下
醫師用一些儀器
給我鼻子喉嚨噴一下
後來就看完包了藥
ㄟ~醫生~你下藥有點重ㄛ
明明就問我會不會心悸
我就說下太重會ㄚ
哪知道吃了還是會
超不舒服的
心臟一直跳、手也一直抖
所以我只好選擇晚上在吃
因為早上吃了
工作會很難受

現在是中西藥都吃
戶長說那個沒關係
當水喝就好(最好是..我聽你在講)

總之現在就只好慢慢來
要喝得喝、要吃得吃
期待真的能有效
希望咳嗽趕快好

其實我很害怕自己有什麼病
可是~我不要去照X光~我會怕~
不要~~~~~~(跑跑跑..............)
(噓~我跑很遠了~不要叫我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x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