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日
約了大學同學跟國中同學
去阿里山賞櫻看日出

早在一月份的時候
就在計畫要去阿里山
因為美仔說她還沒去過阿里山
呵~所以想幫美仔實現

美仔住院那時候
我跟鈴雅去醫院探望美仔
那時候就預約了時間
三月底來去看
順便賞櫻= =+

因為三人行缺了一個
所以就約了黃阿丹去
(我知道她滿腦子都在想玩的事情)
沒多久就答應了
只能說黃阿丹是行動派的
還兼遊玩高手
我都還在一頭霧水中
她已經開始看房間跟看車班了(金厲害~)
後來確定了房間
她超迅速的就去訂房了
真是麻煩她了(黃阿丹~多謝妳拉)
接下來訂小火車的車票
這個重責大任就落在小的不才我身上了

提早一個月訂小火車的票
早上還沒八點就先開機上網等候
就在八點那一刻進入戰鬥狀態
先填一下資料 結果填到一半
我的電腦超不爭氣的
居然網頁給我當掉0.0
之前雖然有當過
可是也不是這樣的吧
居然就在這麼重要的時刻
給我當了= =(真是平常欠教訓)
不死心的我 再開一次網頁
這次換個方式再來一次
先把資料打好再複製貼上
本以為很順利的說
哪知 又給我當了
(飛機在天空咧~當什麼當阿)
再試一次 第三次
哼哼 終於進行到最後階段
選票的日期跟班次時間
咦~奇怪~這旁邊一排紅紅的字是什麼
什麼叫做剩餘0票..0.0
管他的 一定是電腦顯示有問題
先按確定在說
結果跑出來的視窗說
票已全部售完
哇哩咧~OOXX
馬上跑去查詢剩餘票數
【網路訂票:0票 語音訂票:0票】
看了一下電腦顯示時間
8點10分 瞬間傻眼0.0
老天爺阿~我這麼費盡心機是為了什麼
如果這麼快就售完
那幹嘛用什麼網路訂票阿= =
(摩托車在路上跑快裝上翅膀了...)
馬上CALL OUT黃阿丹:
這位小姐,很不幸的告知您一個消息,沒票了!
唉..看來只得等前三天現場買了
結果麻煩了阿美的同學跑去現場買
可惜阿~還是沒票
這時候黃阿丹超鬱卒的
我說有那麼嚴重嗎?
那就坐公車上去吧
黃阿丹說:你不會了解的!感覺不同拉!!

很快的一個月就過去了
時間終於來臨
呵呵~這天是總統大選
黃阿丹堅持一定要投完票才能去玩
所以我只好認命的去投票再去載她

坐了和欣
到了嘉義火車站
阿美就在旁邊等候著
我們一行人就去了小火車窗口排隊買站票
想說用站的也要給它站去
忽然出現一位歐巴桑
跟我們兜售小火車的車票
心生防備的我們
開始詢問著
她的意思是說上山坐小火車
下山坐她們的車還順便載我們去奮起湖逛逛
在下山到嘉義火車站
小火車來回是399+399
她們的是399+400
多一元還載我們到奮起湖
聽起來是還不錯
不過還是很怕被騙
後來黃阿丹打電話去問旅館人員
才放心買的

在等車的時間
我們去了麥當當吃午餐
只能說麥當當給我的感覺
好擁擠、好小、沒有景觀
空氣好像也不流通也不夠明亮
整個感覺就是鬱卒
不喜歡那裡的麥當當
吃完麥當當
我們就到樓下去拍大頭貼
第一次聽到大頭貼可以加洗的
呵呵~拍完來不及上膜跟切割
先來去座車要緊~GO~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x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