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月份開始
突然覺得肚子像吹氣球一樣
很快的就變大了

Mr. Cake都說是他的功勞
因為他有在照顧我
害我都覺得好笑
其實是寶寶到了骨骼快速長大的階段
所以才會剛好變大的

每天總覺得肚子都一點點的長大
現在褲子都越來越緊
有些都不能穿了

去買衣服的時候
看到模特兒身上穿的衣服時
都有種三條線的感覺
因為懷孕前都可以穿的下
現在只有搖頭的份而已

還有最近發現吃東西都要克制
前幾個月是都吃不下
現在則是可以吃的時候
但都不能吃太多
因為很快的就會覺得很撐

然後我的阿婆仔身體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就會開始咳嗽..狂咳
咳到受不了跑去吐了之後才會緩和
不知道是不是身體在跟我說吃太多了才會這樣

所以現在的狀況就是很想吃
但又不能吃太多不然就又會不舒服


這一、二個禮拜有時候都會覺得
肚子有種"噗噜噗嚕""咕嚕咕嚕"的感覺
很像是水泡在水中的樣子
我也不太會形容
ㄧ開始我跟Mr. Cake說
他說應該是我肚子餓吧

但我覺得可能是胎動
後來我上網看了看
有些好媽媽們的形容也跟我很類似
所以那就是胎動
最初期的感受
這幾天的感覺也越來越明顯
動作好像變大了

也是等到這種時刻
才能夠真正的感受到
肚子裡有個小生命正在成長吧

希望他能夠健健康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x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