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覺得難過時
覺得委屈的時候
眼淚就會克制不住的滴落下來
 
不喜歡哭泣
因為這樣會讓自己變的很脆弱
 
不喜歡難過
因為這樣會讓自己變的很低落
 
當兩個人的認知差別極大時
又該怎麼溝通才是正確的呢
 
最近講電話總會起衝突
因為語氣或講話方式不對
亦或者『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到最後總會鬧的不愉快
 
或許是我太單純也很笨
總愛問東問西
在他眼裡認為是理所當然的問題
當我問出口時他說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也許是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話題
所以我只好一直提問題
他不喜歡別人問東問西
那我該說些什麼話呢
沒有共同話題
又該怎麼開口呢
 
也或許是我講話方式有問題
不懂得怎麼應對
還學不會什麼叫做點到為止
有些話會不小心重複著
但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可卻讓他不高興了
他說不要一直說那些無意義的事
不要一直重複著
頓時覺得很委屈
眼淚就這樣不爭氣的掉下來
 
因為每當講的越多
就會讓我覺得自己很笨很白痴
本來已經夠自卑的我
自卑感、挫敗感更深了
 
 
對這樣的狀態絕得有點累
如果什麼都不能問、不能說
講話開始思考
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
深怕講個不對
又讓對方誤解了意思
 
不知道該怎麼改善目前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x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