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昨天跟大學同學約好要去KTV唱歌....
恩~~~~~其實我有猜到或許她們會提早給我慶祝生日....
但我又不想像我們班上一個男同學一樣...
想了太多...結果卻落空...那會很失落的....
所以ㄚ....我跟自己說...就當作單純的要去唱歌就好....
結果昨天到那間KTV的時候....同學在門口等我....
然後跟我說另外兩個同學....去買東西....叫我們先上去....
然後說她知道哪一間.....剛剛上去看過包廂了....
唉....一切都是破綻.....呵呵....偷笑在心裡頭.....
因為我跟我國中同學去唱過了....所以大約知道程序是怎樣啦....
呵呵呵.....然後就上樓啦...結果...我那同學就跟我說..就是那一間....
然後好像有意無意讓我走在前面...讓我去開門.....
就在我猶豫之際....哈哈....
突然有一個服務生走過來問我們是不是要進去"xxx"號房.....
我同學就跟她說不是.....就指一指眼前這一間說...是這間....
然後那個服務生...就....哈哈...很有禮貌的幫我們推開門.....
結果一推開...看到一個蛋糕放在桌上....然後...恩....
我就走進去...就看到一個同學在門邊..一個在門後...準備要拉炮嚇我...
呵呵...誰知道...竟然被服務生破壞了...門關上後...大家一陣沉默....
然後就一直大笑.....哈哈哈哈....笑死人了....想必那個服務生也嚇到吧....
哈哈哈....真的好好笑喔.....這叫做計劃趕不上變化....呵呵呵....
像上次她們也是這樣....在教室要給我慶生....
結果...拉炮嚇到隔壁出來洗手的男同學.....哈哈哈.....
兩次都很爆笑...哈哈...不過上次我就真的不知道她們要給我慶生....
這次阿...哈哈...早就多少猜到啦^0^.......
恩....真的...好感動說....謝謝大家....@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x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