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寫出車禍那一次(也訴我的第一次..^^")的心情記事....

依稀還記得...那天我特地提早回去宿舍...
騎著我那中原100點紅..給它很逍遙自在.很悠閒的騎著...
心情超好...一路上都沒車..只有幾台機車...不錯不錯...
這下騎的超順暢...耶...紅燈...給它停下來...
沒辦法..我可是個好國民呢...停車很少超過越線區的..
恩...綠燈..好..給它Go!!Go!!Go!!
恩..就說我是好國民嘛..那當然就給它騎機車專用道囉...
耶~~等~~有人倒出車來@@(ㄚ~~來~不~及~了!!)
~~~噓~~~碰~~~就飛出去囉~~
依稀還記得..我在地上滾ㄚ滾的..(恩..好想滾的差不多了.)
終於停下來了...ㄟ...只能說...全身只有一個痛字...
當我放開形象不故一切的大喊:{好痛阿~~~}...
就看到了一個騎機車的老阿伯載著他的老婆...
停在那邊說:{ㄟ..初掐後了內..唉呦位阿..恩災壓嘎有安諾謀..}
恩..戚戚齣齣一番...非常好...兩個人機車騎著就給我跑掉了...
哇咧...真是...xx00...不然你就不要停下來嘛...
ㄚ..等ㄚ等...
耶..撞我那個中年男子(初步估計約30幾歲左右..綽號:平頭矮先生)
終於給它跑過來問:{小姐..你甘五安抓...??}
我只能說...我很痛..沒辦法動了...
平頭矮先生就說:{我幫你叫救護車ㄇ??}
好..(也只能說好..= =")
~~~等救護車中~~~
我想說還是要通知我父母一下..嘟~嘟~嘟~
電話那頭接起來囉~~:{ㄨㄟˊ~~(初步判斷應該是我老媽)}
{媽喔~~我出車禍了~~}(恩~~我發現我還蠻冷靜的...)
老媽:{蝦咪??!!你在哪裡??}(電話那頭聽到我媽呼喊我爸的名字~~)
老爸:{ㄨㄟˊ~~你在哪裡??}
這時救護車趕到~~歐伊~~歐伊~~
救護人員問要送去哪??
{爸~~救護車來囉~~要送去哪??}
老爸說成大~~
ㄟ..救護先生...我要送成大....
奇怪...遠方傳來救護人員聽到成大兩個字時所發出的笑聲...
此笑聲意味著..非比尋常..有古怪...恩
~~~上救護車中~~關門~~往醫院出發~~Go!!

恩~~~原來救護車裡面長這樣ㄚ~~終於看到囉~~
然後~~瞧ㄚ瞧救護先生~~恩~~忠厚老實樣~~不錯~~
{ㄟ~~救護先生~~可以問你一個問題ㄇ...}
{什麼問題??}
{剛剛為什麼你們聽到成大的時候在笑ㄚ..@@??}
{ㄏㄏ~~沒有啦~~因為在一般車況下~~通常送到成大後會暈車~~所以~~ㄏㄏ}
{喔~~原來是這樣ㄚ~~~^^"}(救護先生一邊說一邊幫我處理傷口...)
{ㄟ~~救護先生~~你們每次都開這麼快會不會很危險ㄚ..會不會很害怕ㄚ@@??}
{ㄜ~~還好~~習慣就好~~}
{那需要特殊駕照ㄇ...??}
{ㄏㄏ~~不用啦~~}(救護先生三條線....)
{ㄟ~~救護先生~~我以後還可以走路ㄇ..@@??}
{ㄏㄏ~~當然是可以~~怎麼會不能走~~}
{可是不是有那種只有外傷...然後內臟破一大堆..然後就過沒多久就死了..}
{有ㄚ..我朋友就是這樣..所以要很小心..}
{喔~~那你們有沒有遇過那個很嚴重的狀況ㄚ@@??}
{當然有..還有那種頭破血流的...}(ㄜ~~~想吐>"<)
{是喔...}
{恩ㄚ~~~}
{救護先生...你們長期這樣下來...會變的比較珍惜與你們家人的緣分...還是會變的比較冷淡的看待生死呢...@@??}
{................ㄜ..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妳......}
(此時救護先生超級三條線....)
然後救護先生說:{第一次遇到這種問東問西的傷患...我看妳應該會活的很健康的..}
{呵呵呵~~~}(真素不好意思~~難得咩~~當然要把握機會問囉^^"~~)
然後救護車到成大囉..
推進去..恩..今天是假日..都從旁邊進去...
過了一會~~有個護士小姐~~過來要給我量血壓~~
{耶~~護士小姐~~我要把外套脫掉ㄇ}
此時有三個救護先生剛好在我旁邊..其中一個聽到之後..
就說:{不用像杜德偉那樣啦~~}
我愣了一愣:{ㄚ~~??}
{杜德偉不是有一首歌叫脫掉脫掉~~~}
{哈哈哈~~~}(害我不故淑女形象就大笑出來~~)
{笑成這樣~~我看那沒事了啦~~}(喔~~救護先生你是要緩和我的情緒ㄇ~~@@)
{呵呵呵~~~}(原來救護先生人不錯內~~~^0^)

然後我爸媽也趕到了...恩....喇李喇渣...點點點...
後面還有一堆就不寫了....就醬啦^0^


對了~~忘了說~~我的中原100點紅~~~~~前面的皮~~~掉了~~
還有..龍頭也歪了..旁邊也脫皮了~~~哈~~慘不忍睹~~乖~~挖秀琇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x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